咻咻

我也想有一只龙猫☁️
沙雕文学与矫情文学交替出现
话唠患者 文笔小学鸡
取关随意 开心就好~
今年考研不定期出没 长时间咕咕咕

【云次方】郑云龙今天能说话了吗

短打!

刘师傅视角

郑云龙x阿云嘎 刘师傅x我(不是

刘师傅又被我拉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过年好呀!年年有余 年年都有我们多余女孩

祝☁️²以后的每一个十年都快快乐乐 圆圆满满

1

郑云龙嗓子发炎了。

这对刘令飞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

好事就是他这段时间不用天天被他损,还可以随便反杀他,看他憋得把嘴开开合合几个来回后只能瞪他一眼的感觉,真爽。

坏事就是接下来的几场戏都没法演了。

剧团的人想让刘令飞替。

搁以前说要替他演也没多大事,但是现在郑云龙火了啊。

那么一大群小姑娘从全国各地跑过来不就是为了看她们的大龙哥哥?

看到舞台上是个长发飘飘满脸胡茬的大叔不得爬上来生吃了他。

刘令飞喜欢调戏小姑娘但是也不大想被她们吃了。

哦,还有一个不好不坏的事。

他得替郑云龙给阿云嘎报平安。

郑云龙跟他交代的是,千万不能让阿云嘎知道他嗓子发炎的事。

郑云龙这孩子嘴巴又毒又损,能跟喜欢的人把反话说遍,到了该说的事就一个字不提。

除了阿云嘎谁愿意天天把反话当情话听。

要说糊弄阿云嘎这事刘令飞以前不是没做过,挺简单的。

但是郑云龙现在跟阿云嘎是情侣关系。

平时不得打打视频看看对面的人好不好,再说点什么肉麻的情话。

刘令飞又不能给郑云龙配音。

2

于是当天阿云嘎拨视频过来的时候,刘令飞第一反应是按掉。

郑云龙抬手制止了他。

不能按。

刘令飞问:“那怎么办?!”

郑云龙指指他指指手机,意思是,他接。

刘令飞表示不想接这个烂摊子。

但是郑云龙手指一滑按下接听键然后塞到他手里。

“大龙~”

听着那边明显心情不错自带波浪线的声音,他认命地把手机举到面前。

“嗨,嘎子。”

他看到另一边的人愣了一下,“嗨,刘师傅。”

然后他们俩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按照剧情走向,下一句应该就是问大龙在哪了。

郑云龙伸手在他的腰间拧了一下,刘令飞痛得喊了一句卧槽,差点把手机扔了。

他看到郑云龙举起来的纸。

转移话题。

化妆间哪来的笔和纸啊?

哦这不是重点。

“刘师傅你怎么了啊?不舒服吗?”阿云嘎在那边问着。

刘令飞重新举起手机,对着镜头露出了白花花的牙。

“你吃了吗?”

“吃了……”阿云嘎疑惑看着他,“我是不是打错电话了啊,我记得我打的是大龙的电话啊。”

“没有没有,没打错。”

“这不是……我们好多年没见了嘛,我问候问候你。”

3

阿云嘎是个话唠。

刘令飞跟他有来有往地说了十多分钟之后想。

最开始郑云龙在一边听着没多大反应,偶尔对他竖起大拇指。

到后来他们越聊越跑偏,如果再说下去刘令飞就没话来应付了。

要不,卖阿云嘎两张票?

“嘎子,最近有时间吗?我白夜行有两张票你有没有兴趣去看啊?”

郑云龙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看什么看,你不也是逢人就卖票。刘令飞对着郑云龙挑了挑眉。

“啊,不了……我最近行程太紧了。谢谢你啊,我听大龙说你演的特别特别的好。”

郑云龙火速伸手在他腰间又拧了一下,刘令飞捂着腰低声问“你又干嘛?!”

“挂掉”郑云龙做着口型。

“刘师傅你方便把手机给大龙一下吗?我有点事找他。”

“啊,那个我排练去了啊,回聊啊。”刘令飞赶紧把电话挂了。

4

让郑云龙在医院老老实实打针的难度堪比给猫洗澡。

从医院回到家躺着休息的刘令飞想。

5

叮。

手机提示他有新消息。

郑云龙:收拾行李来我家接电话

刘令飞:不去

郑云龙:管饭

刘令飞:三菜一汤

郑云龙:成交

6

“你说说阿云嘎怎么就看上你这么个人了。”

刘令飞在厨房指挥郑云龙做饭,挑挑拣拣得把郑云龙惹烦了,举着锅铲把他打发了出去。

声音刚落,郑云龙手机提示音就响起来了。

屏幕上阿云嘎三个大字让他也想嗓子发炎。

郑云龙拉开厨房门,用眼神示意他接电话。

刘令飞认命地接起来。

“嗨嘎子。”

“刘师傅...又是你啊。”

刘令飞心想可不又是我吗,这年头冤大头多难找啊。

“大龙是不方便接电话吗?”

“啊...对,他在做饭呢,忙不开。”

“原来你在他家呀,那你告诉他等他做完了给我回一个电话,我找他有事。”

郑云龙摆了摆铲子。

“他说……他没事?”

郑云龙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放下铲子开始找纸笔。

“他没事就好,你跟他说一声我去彩排了,谢谢你啊刘师傅。”

7

阿云嘎用这个诚恳的语气叫他刘师傅,听起来还怪像叫司机的。

8

郑云龙的菜糊了。

9

可能是郑云龙良心发现,不想再锻炼刘令飞的临场反应以及猜字谜能力了,他今天做完雾化提出了要打针。

“我看你今天咳嗽得轻点了,应该快好了。”

郑云龙做了个但愿吧的口型。

刘令飞就在郑云龙病床旁边打起了盹。

10

他被人猛地拍了一下肚子。

“我操郑云龙你怎么没轻没重的……”刘令飞骂到一半停住了。

郑云龙手机屏幕上阿云嘎三个大字让他想当场入睡。

阿云嘎你怎么就这么腻歪呢。

求你了。

郑云龙做了个口型。

刘令飞放弃挣扎,接了起来。

“嗨嘎子。”

刘令飞看到阿云嘎在那边不着痕迹地撇了撇嘴。

“刘师傅,郑云龙现在还不方便接电话吗?”

“啊对...他...在上厕所。”

“我到上海了,你们现在在哪里啊?”

“……”郑云龙看了眼还没打完的点滴伸手就要拔。

刘令飞手疾眼快一把摁住了他,“不许拔!”

放开老子!

他看到郑云龙的口型。

“你要是敢乱动我现在就告诉阿云嘎。”

“啊?”

刘令飞看了眼没挂的视频。

在他们三个人的沉默中刘令飞觉得郑云龙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郑云龙把手机拿过去,对着阿云嘎咧开了一个笑。

“告诉我什么啊?”

“我爱你。”

他听到郑云龙用沙哑的声音说。

11

阿云嘎对郑云龙用这一句话就把瞒着他生病的事盖过表示很不满。

那你还笑得跟朵花似的。

刘令飞学着郑云龙的样子翻了个白眼。

12

郑云龙倚在床头看着阿云嘎给他吹粥。

嘎子真好。郑云龙得意地看了眼从门口路过满脸写着不在的刘令飞。

“大龙,我觉得你特别特别的可爱。”

郑云龙张了张嘴打算反驳这个可爱。

阿云嘎把粥送进了他嘴里。

算了。

可爱就可爱吧。

13

今天郑云龙能说话了吗?

飞飞不知道。

不关飞飞的事。


评论(39)

热度(172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