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我也想有一只龙猫☁️
沙雕文学与矫情文学交替出现
话唠患者 文笔小学鸡
取关随意 开心就好~
今年考研不定期出没 长时间咕咕咕

【云次方】可能否番外

1

刘令飞正在撸郑云龙家的小胖猫。

手机叮的一声提醒他有新消息了。

他伸手够了过来,网速太慢,郑云龙发过来的图片加载了一会儿。

别又是他的自拍。刘令飞想。

图片加载出来了。

郑云龙笑得露出两排煞白煞白的牙,旁边是个头上裹了条黑围巾只剩一双眼睛露在外面的人。

刘令飞:敢问这位是?

郑云龙:我家的

刘令飞:?

刘令飞:你家的猫在我手上

2

蔡程昱在回去给郑云龙拿外套的路上遇到了只穿着毛衣急匆匆往外跑的阿云嘎。

他贴心地回去又拿了一件。

然后看到他大龙哥正摁着嘎子哥的头,两个人在路灯下紧紧贴在一起。

蔡程昱想了想梁朋杰跟他哭诉了多少次的多余,他提着外套又原路返回了。

王晰问他怎么回来了。

蔡程昱真诚地说:“大龙哥在亲嘎子哥。”

王晰:“...?”

3

李琦作为灌倒郑云龙突击队的最后一拨人,他觉得自己很牛逼。

虽然把郑云龙灌倒的同时也把自己赔进去了。

他要发微博记录这个把青岛人喝倒的光荣的时刻。

随后他就被人拉了起来,“接着喝。”

他看到了笑得满面红光的郑云龙。

你他妈给别人留条活路不行吗?

“不喝也行,”郑云龙搂着他压低了声音,“你发条微博夸阿云嘎长得好看。”

李琦抬头看向阿云嘎,发现后者的耳垂可疑的红了。

“...?”

4

王晰发现阿云嘎从回来之后眼睛就往郑云龙那里不停地瞟。

“你们俩出去之后聊什么了啊?”他没忍住问。

“我觉得我家大龙长得特别特别的好看。”

王晰:“...?”

5

蔡程昱最后还是知道了郑云龙讲的那个故事的后续。

不过是阿云嘎讲的。

“就在一起了啊。”

蔡程昱瞪大了眼睛,“就这一句啊?”

“我觉得特别特别的好。”阿云嘎想了想补了一句。

“……”

不过这个故事确实是跟嘎子哥喜欢的人有关。

大龙哥诚不欺我。


评论(8)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