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我也想有一只龙猫☁️
沙雕文学与矫情文学交替出现
话唠患者 文笔小学鸡
取关随意 开心就好~
今年考研不定期出没 长时间咕咕咕

【云次方】郑云龙到底短不短

#别看名字不能播 内容汽车尾气都莫得还很短

我会被屏蔽吗(惊恐

胖子视角 非常沙雕 液!

1

“胖子。”我爹点点我的头,我跟着喵了一声。

“阿云嘎。”我爹指指坐在另一边的人。

我看过去,那个人有着跟我爹一样大的眼睛一样高的鼻梁,比我爹瘦,没我爹好看。

“他以后就是你嘎子爹了。”

2

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的时候,我正在猫爬架上打瞌睡,我爹在他的爬架上睡觉。我们爷俩岁月静好,各自养膘。

根据两脚兽文学,这时候应该有一个大反派从天而降,打破现在的宁静。

一阵开门声后,大反派进来了。

根据两脚兽文学,我这种小喽啰是打不过大反派的,所以我心安理得地占据制高点看着他。

他也看见了我,对我摆了摆手。

“你好我是阿云嘎~”

“……”你是希望我回答你什么吗?

这种磨磨唧唧的反派一看就很脆皮。

活不过——我看了看我的爪子——那就四集吧。

说集要说吧,文明去他妈。

我爹教我的。

3

这个反派还算有点智商,没有去吵我爹起床。

不然第三节他就结束戏份了。

他开始在客厅里转来转去,时不时说一句“这地多久没擦”“窗框上都是灰”“猫毛怎么这么多”。

啧。

聒噪。

他转了一圈后拿着一撮猫毛在我面前晃了晃,“你是不是要秃了?”

呵。

愚蠢。

我不屑与他沟通,抬起后腿优雅地舔起了毛。

“……”这人若有所思地站在我面前。

嗤。

痴呆。

“有点短。”我听到他说。

什么短?哪里短?短什么?

然后我看到他在盯着我裸露的第二性征。

您不觉得您有些叛逆吗?

4

“随你爹。”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你活不过三节。

虽然这已经是第四节了。

5

这是第五节。

我那个败家爹正躺在床上睡得像猪一样。

我这个便宜儿子在这里被人质疑了长短。

而那个反派已经开始收拾屋子了。

我有点怀疑这是什么剧本。

田螺姑娘勇敢追爱吗。

6

我打算去看看我爹。

在门口被田螺拦下来了。

田螺有着好看的眉眼和红嘟嘟的嘴巴,他认真地说:“咪咪你不要去吵大龙睡觉哦~”

我眯着眼看他。

咪你大爷。

老子叫郑奶胖。

7

其实我很早就听过田螺的声音。

我爹是个喝醉了很没品的人。

在街头流浪的时候看到别的人喝醉了要么神志不清要么满街撒酒疯,他哪个都不,他会捞着我看一段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是那种东西。

我爹说这叫音乐剧。

里面有年轻的他和另一个穿的红红的人,他们在唱歌。

他指着那个人跟我说:胖子,这是我班长。

最后他们拥吻,分开。

他说:我早晚有一天要带他回来。

田螺就是那个红红的人。

现在他自己找上门来了,还说你短。

败家爹,你睡得下去吗。

8

在田螺把这个屋子稍稍收拾得像样点的时候,我爹终于醒了。

田螺一边跟他抱怨这里太乱了,一边抱着他的衣服就要去给他洗。

有些人看起来镇定地在窗边抽烟,实际上紧张地连路都走不直。

田螺走过来把他的烟掐了。

我听到田螺说:“郑云龙,你为什么不阉了你儿子呢?”

9

子偿父债。

郑云龙抽烟。

我就要被阉。

他妈的讲不讲理了。

10

我在旁边气得骂都不知道怎么骂。

田螺伸手想抱我,他手上的静电啪的一声把我吓成了一只河豚。

淦。

你们俩笑归笑能不能不要抱在一起。

11

后续很快发展到不能播的程度。

他们俩滚到在床上的时候我不紧不慢地坐在床头柜上舔毛。

没啥别的意思。

我就是想看看郑云龙短不短。


评论(106)

热度(3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