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

我也想有一只龙猫☁️
沙雕文学与矫情文学交替出现
话唠患者 文笔小学鸡
取关随意 开心就好~
今年考研不定期出没 长时间咕咕咕

【云次方】今天摸到郑云龙头发了吗

#要搞郑云龙就搞到底(握拳)

鹤儿视角 小醋包嘎嘎再次上线


今天摸到郑云龙头发了吗

1

众所周知,高天鹤是梅溪湖第一龙吹。

他原来是很看不上郑云龙的,第一期那个ZB样儿除了阿云嘎那个长得旧旧的人谁愿意搭理他。

如果不是节目组把王不见王的剧本给他俩了高天鹤真想跟郑云龙来一场激情澎湃暗流汹涌的较量。

但是他没拿到剧本。连个龙套的戏份都没有。

是你节目组飘了还是我高天鹤打不过张超了。

可能是他脸色太差,助理小姐姐小心翼翼地建议他也可以尝试加入王不见王的剧本里。

王不见王不见王呗?

高天鹤看了看对着打瞌睡的郑云龙傻笑的阿云嘎,严肃地拒绝了这个建议。

工作归工作,他个人的感情不能跟工作混在一起。

这是他的职业操守。

想到这里,高天鹤觉得自己周身闪烁着光芒,一瞬间就比角落里那两个“王”高出好几个档次。

2

不过郑云龙唱的是真好。

高天鹤在后期采访时小小地吹了一波彩虹屁,得意地看了一眼旁边等着采访的人们。

果不其然,全都是星星眼。

高天鹤刚想表示这是一般操作,就看到他彩虹屁的主人公正直勾勾地盯着他。

嗯?

高天鹤感觉大事不妙。

难道郑云龙是音乐剧界的霸道总裁,而他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会不会走过来对自己说:你没有资格说不。

哦这是蔡程昱的戏份。

不论如何,既然引起了他的注意,高天鹤觉得自己不能怂,他调整面部表情对郑云龙露出了一个自认为非常好看的笑。

下一秒,郑云龙的脑袋一歪,靠着墙就睡过去了。

……哦,是困了。

3

那么他是怎么成为第一龙吹的呢。

这要从一个早上说起。

高天鹤作为一个从不主动熬夜,保温杯里枸杞红枣是标配的养生男子,拥有着早七晚十一的标准生物钟。所以在这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早晨,他作为第一波下来的人在食堂骄傲地吃着饭。

从电梯上下来的两坨腻在一起的...人形生物引起了他的注意。

“大龙醒醒,”阿云嘎的头从郑云龙的臂弯下露了出来,“你要吃什么呀?”

“你就不能给我带回来?非得让我下来。”郑云龙瓮里瓮气的声音从帽子下传来。

啧。

高天鹤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

阿云嘎把郑云龙放在椅子上就去看今天有什么吃的了,高天鹤百无聊赖地一边喝着豆浆一边打量着郑云龙。

郑云龙把帽子扯下来,对阿云嘎喊着什么不要太油的。

喊什么都不重要了。

他这么一扯,高天鹤就看见了郑云龙那头柔顺又蓬松有度的秀发。

……看上去手感好好啊!

高天鹤跑过去戳戳郑云龙,“哥,你用什么洗发水啊?”

郑云龙回头对阿云嘎喊:“你用什么洗发水?”

阿云嘎正端着两人份的吃的颤巍巍地往这边走,听到后问:“……喝什么水?”

郑云龙把头扭过来,“你问嘎子吧,我用的他的。”

说完就要把眼睛闭上。

高天鹤不死心又问:“那你平时怎么养头发的啊,是作息还是饮食?”

阿云嘎端着吃的走过来,“大龙他头发是挺好的。”说完又露出了标志性的傻笑。

“想知道啊,”郑云龙咬了一口包子,嚼得两腮鼓鼓的,对着疯狂点头的高天鹤低声说了句“熬夜。”

“每天不熬到两点多他是不肯睡。”阿云嘎在旁边补充道。

不是他每天熬到几点你怎么知道?

4

杀伤力太大了。高天鹤想。

在一头让他羡慕的顺毛下那张动不动就变骆驼的脸也显得怪精致的。

他真是个有着独特魅力的男子。

一入龙吹误终生。

等高天鹤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在毒唯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5

毒唯总是有对正主的期盼的。

高天鹤就想摸一摸郑云龙的头发,要是能揉一揉就更好了。

那样的头发摸起来会不会像郑云龙唱的那句“手指被晚风握着”?会不会还有几缕发丝柔柔地勾住他的手指,像流水涤荡着他的心。

光是想一想就值得一篇万字彩虹屁了。

6

阿云嘎那个越长越不旧的人每天都在摸郑云龙的头发。

郑云龙也不反抗,老老实实任着他摸。

高天鹤很不开心。

说好的王不见王你们俩都要变成双汇王中王了。

高天鹤那天想趁郑云龙睡着摸一把,刚凑上去阿云嘎就把他抓回来了,神秘兮兮地在嘴边竖起一根食指“大龙睡着了”。

你刚刚还摸他头发来着的!

高天鹤恨不得化身海边的岩石拍打在阿云嘎的脸上。

7

有一天聚会郑云龙和阿云嘎没坐在一起,高天鹤一颗心又活络了起来。

他端着酒杯凑到郑云龙旁边的位置,“龙哥,喝一杯?”

郑云龙拿酒杯碰了一下他的杯子,一口闷了。

不是哥你喝这么快干什么?!

高天鹤也跟着喝了一口。

“喝完啊,养鱼呢。”

高天鹤面对着自家正主嫌弃的目光,心一横把一杯酒喝了下去。

“再来。”郑云龙不知道从哪又掏出来一瓶啤酒。

“龙哥,别,我不大能喝。”他委屈地看着郑云龙,还挤了点眼泪在眼眶里含着。

“你喝一杯,我喝一瓶,好吧?”

他,是个正主,他,冇得感情。

高天鹤可怜巴巴地把酒杯拿起来,刚想说点什么郑云龙拿起那瓶啤的就喝了起来。

“牛逼啊龙哥!”马佳在旁边喊了一句。

哥我的那一杯你还没给我倒呢。

喝完那瓶,郑云龙又开始往桌下掏。

高天鹤真怕他还没喝多少郑云龙就把自己灌倒了,他决定直奔主题。

“龙哥,今天我是想求你个事。”

郑云龙听到后停下了动作,转头看着他。

“我能不能摸一下你的头发?”

“……”郑云龙好像听到了什么很难理解的话,那双平时半睁不睁的眼睛一下子瞪圆了。

“你的头发看起来手感真的特别好,我就是想摸一下,就一下!”

“你每天来找我就为这事?”

高天鹤疯狂点头。

郑云龙从一开始小幅度的颤抖到后来身体抖动越来越大,最后他没忍住猛地拍了一下桌子哈哈大笑起来。

???

很好笑吗?

8

高天鹤默默地看着郑云龙笑成光头强。

郑云龙摸了一把笑出来的眼泪,“你不早说。”

我倒是想早说你看看你旁边那个人把你守得多严实!

郑云龙把头一歪,“摸吧。”

高天鹤觉得自己即将踏上人生巅峰。

“啪!”

他被人从巅峰上踹了下去。

高天鹤愤怒地看着打开自己手的阿云嘎,“你干嘛!”

“不能摸!”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阿云嘎把郑云龙的脑袋掰正,严肃地对他说。

“为什么!”

“就是不能摸。”

“摸一下没事。”郑云龙安抚地拍了拍阿云嘎的手。

“谁知道他想干什么。”阿云嘎嫌弃地看着高天鹤。

我能干什么?!阿云嘎你说清楚!

高天鹤正打算扑上去跟阿云嘎理论,王晰在后面搂住他就往外走。

隐隐约约听到后面在说什么“吃醋”“摸头发”“闹别扭”,然后是郑云龙更响亮的笑声。

9

王晰把他拉到外面,苦大仇深地问他:“鹤儿,你这是何必跟他们搅和呢?”

“我没有,我和我龙哥……”

“这几天你老往龙儿身边凑,没看到嘎子都跟龙儿黑脸了吗?”

“他黑什么脸他……”高天鹤忽然想到了什么,“难道他们俩?”

王晰点了点头。

正主跟别人跑了怎么办。

在线等。

挺急的。

10

云次方超话出现了一个很有文采的阿云嘎黑粉。

11

然后被屏蔽三天。

12

今天第一龙吹摸到郑云龙头发了吗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阿云嘎Musical 已关注这个话题


评论(56)

热度(20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